一ke卤蛋

阿诚的花园。

哎,大哥,玫瑰花只能用来哄女孩子啦!

阿诚的花园。

哎,大哥,玫瑰花只能用来哄女孩子啦!

啊啊啊啊啊

The Mighty Jungle:

“娃娃是你自己挑的,媳妇是你自己教的,你活该!”←仿佛看到王老师仰天狂啸

当时看到“青瓷与烟缸”原本脑补了这样那样…如今只剩下“我是谁?我在哪?我又不知道画的是什么了”【每次的正剧风都特别耻…我不是真正的勇士】

无限删减了“烟缸”同志的戏份_(:зゝ∠)_伙伴们还是再去看一下番外吧【哭泣】每一遍都是鸡血

楼诚深夜60分

07.02关键词【报国】

安定的补作业时间,糙糙的画在纸上糙糙的拍一拍糙糙的加了字…我糙糙来又糙糙的走了; _ ;


改图。

明楼点了一瓶酒,低头看了看腕上的手表。这次无须他亲自动手了。他只需要静静等待归来不久的青年,为他开响这个计划的第一枪。

欢迎小伙伴们参与话题“伪装者一周年纪念”(今年的8月31日,你还在这里吗?)

快一周年啦!

周子珺:

亲爱的小伙伴们,还记得去年的8月31日《伪装者》首播吗?


转眼之间就快一年了!!!


今年的8月31日是《伪装者》开播一周年纪念日!也是《伪装者》同人圈一周岁的生日!!




《伪装者》是2015年最优秀的电视剧之一,收获了收视、口碑、奖项的三丰收:


剧集播出时,收视率位居同时段双网(全国网+城市网)第一!


最终平均收视位居2015年全年电视剧收视排行榜第五位!


截至目前为止,剧集及其演职人员共获得31个奖项及电视剧最高奖项“飞天奖”两项提名!




《伪装者》为我们奉献了2015年电视剧中塑造得最为成功的角色群体之一:


明家四姐弟(明镜、明楼、明诚、明台)的形象尤为深入人心,其他重要角色(王天风、汪曼春、梁仲春、于曼丽等等)也是形象鲜明。




《伪装者》成功的人设造就花样CP,激发了2015年最火爆的国产剧集同人创作:


楼诚、天台、台风、双毒、诚台、风镜、台丽、楼春、诚春、诚梁、双曼……多款CP任君选择~~




一部《伪装者》,让我们爱上了某个角色、某个演员、某个CP~~


一部《伪装者》,让我们聚集在这里,有欢笑,有感动,更有收获~~~




今年的8月31日,你还在这里吗?


在《伪装者》开播一周年的日子即将到来之时,让我们都来留下点纪念吧!


文字、图画、书法、视频,哪怕只是一两句想说的话!


纪念带给我们这么多美好的《伪装者》,也是纪念这近一年来与这么多同好相伴的美好时光~~~~




欢迎小伙伴们参与lo主发起的话题“伪装者一周年纪念”(带这个标签就可以啦~~~)


呼唤爬墙头的小伙伴回来串个门儿~~~


也呼唤平时只看文的小伙伴拿起笔来留下纪念~~~~



给 @呵呵哒 太太~
不顺心的时候总会过去,多一次,再多一次的抱抱就会好啦![huge]

(其实我当时的泪点应该和你不太一样。。不过陪你哭过就好了嘛对不对)

混更一个。

为什么画了一天就只有一张呢。。。(自己也想不明白😂大概其余时间都出窍舔颜去了)
在家一吹空调就感冒的我好像更适合回学校???

作业要练习描线,索性画喜欢的内容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戏子真是我不能拒绝的梗啊啊啊(软倒在地(ε: ))
安利顾良逢太太的《梨园子弟》
何许仍然师兄弟♡

第一次被色差伤害了。。
也不知道你们看到的会是蓝背景还是紫背景´_>`反正无论什么颜色都改变不了这是一张意识流的水楼(* ̄rǒ ̄)
还有一张同一色调的阿诚哥。。。但是,卡住了´_>`(因为阿诚哥的美背真的好难画嗷嗷嗷)

啊,为什么我画不了穿衣服的小甜点日常呢。。蒙蔽脸

/什么时候相爱都不算晚

/产出也一样


大概是阿诚在伏龙芝的时候。傍晚睡下,想着夜里要去执行的第一次刺杀任务的样子。


最近经常变天,一大家注意别感冒啦(反正我是又感冒了。。)